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聽力檢測、200組助聽器 送愛到中和

2023/12/17 14:10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與北聖宮合作,邀集元健天籟列車、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為中和市民提供免費聽力健診。(張嘉玲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張嘉玲與北聖宮合作,邀集元健天籟列車、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為中和市民提供免費聽力健診,元健也捐贈200組單價1.2萬元的藍芽助聽器,總計市值240萬元,盼幫助聽力受損者提升生活品質。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21年報告指出,截至2050年,全球將有25億人口有聽力損傷問題,若不及時治療,對於「溝通、學習和謀生能力」將產生嚴重影響。在台灣,具聽覺障礙身心證明的患者約7成是65歲以上的高齡者,經常面臨無法順暢溝通的問題。

天籟列車執行長吳志賢說,他的手足之一是聽力受損者,因此認知到助聽器屬於較昂貴的醫療器材,許多家庭受限經濟因素無法負擔,希望透過「元健天籟列車」活動,幫助聽力受損的民眾改善生活品質。

元健天籟列車提供200組免費藍牙助聽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頒發感謝狀給代表出席捐贈儀式的課長高志和。

張嘉玲表示,「弱勢優先」是她從政的理念,感謝元健天籟列車提供市價約240萬元、共200組助聽器,嘉惠中和區聽力受損民眾。即日起至明(2024)年2月7日前,可向元健天籟列車專案合作門市預約到店免費測試聽力及領用助聽器。可電洽:0800-000-897。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左二)媒合元健天籟列車、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為中和市民提供免費聽力健診。(張嘉玲提供)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右)頒發感謝狀給元健天籟列車出席活動的代表人。(張嘉玲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