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長輩「回到20歲」 恆基「時光歌廳秀」歡度重陽

2022/09/29 14:43

恆基找來電視歌唱比賽常勝軍麗小花演唱。(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重陽節將至,長期關注恆春半島長輩的恆春基督教醫院(簡稱恆基),為了陪長輩重溫往日情懷,溫暖老寶貝的心靈,特別找來電視歌唱比賽常勝軍麗小花演唱,並搭配將鵝鑾鼻日照中心改造為懷舊歌舞廳,志工們更打扮成懷舊的服裝風格,以「鵝鑾鼻樂活九九歌廳秀」讓長輩們有「回到20歲」的感動。

歌手麗小花在獲得台灣那麼旺百萬關主身分回到恆春半島公益獻唱,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水中煙》、《孤女的願望》及《望春風》,讓許多長輩樂喊「終於等到電視機常出現的麗小花」,實力派嗓音讓長輩們聽得專注、陶醉,捨不得結束這場演歌秀,為慶祝這個專屬於老寶貝的日子,恆基同仁也一改平常工作制服,特別換上花襯衫、旗袍等復古服裝,在副院長陳美枝帶領下出場。

恆基時常透過多元活動來注入新鮮和趣味,療癒老寶貝日常,不僅邀請到長輩期待已久的百萬歌手麗小花演出,還有在地恆春歌友協會、省北舞藝社帶來動感的歌舞表演,一度因為疫情活動募款不足的狀況,也有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解燃眉之急,興奮長輩們一起跟著節奏唱歌,場面歡樂,場外也鋪設樂活柑仔店,提供中場休息長輩摸彩領獎,整場活動滿滿的懷舊風格。

恆基院長黃健榮表示,恆基深耕67年,期待每一個長輩都能夠在地樂活。這一場時代歌廳秀雖然不能真的回到過去,仍特別透過環境布置、歌曲、舞蹈重現過往時光,希望能夠讓長輩感受到大家的用心,期盼老寶貝們在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溫馨情懷中能玩得開心、聽得開心、唱得開心。

院方人員打扮成懷舊的服裝風格,舉辦「鵝鑾鼻樂活九九歌廳秀」。(記者蔡宗憲攝)

恆基「時光歌廳秀」歡度重陽。(記者蔡宗憲攝)

活動場外也鋪設樂活柑仔店,提供中場休息長輩摸彩領獎。(記者蔡宗憲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