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防颱該儲備什麼食材比較好? 農糧署建議選「這4類」

2021/08/06 08:01

地瓜富含各種營養素且易有飽足感,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輕鬆保存。(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颱風季節來臨,有想過要如何儲備糧食嗎?不要只想到泡麵和罐頭,農糧署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分享,選這4類食物,保存期限長,也能兼顧營養價值!

●根莖類:地瓜、芋頭、洋蔥、山藥等,都富含各種營養素且易有飽足感,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輕鬆保存。

●芽菜類:綠豆芽、黃豆芽、黑豆芽等,栽培方式較不受颱風影響,冷凍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瓜果類:櫛瓜、冬瓜、苦瓜、絲瓜等,是可以存放較久的食材,在颱風來臨前,適量購買放冷藏。

●乾貨、冷凍類:乾貨食材多為室內栽植,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冷凍蔬菜同樣具營養價值,保存輕鬆又很方便!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