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捐照護物資 北榮新竹分院弱勢病患受惠

2021/03/03 11:37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紙尿褲、看護墊協助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弱勢病患。(北榮新竹分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高齡化社會,長期照顧需求更顯得重要,但仍有家庭無力負擔相關費用,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12年來每年捐贈照護物資給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的病患,今年包括紙尿褲280箱、看護墊175箱,疫情期間服務不間斷,陪伴弱勢家庭一起走過難關。

全聯基金會表示,延續已故總經理蔡慶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飲水思源的精神,秉持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資源的匱乏,每年捐助北榮新竹分院弱勢個案,今年邁入第12年,累計捐助了紙尿褲2000餘箱,看護墊2000餘箱。

因應台灣高齡化社會,長期照顧需求更顯得重要,基金會除長期捐助尿布、看護墊、奶粉、安素等醫療物資,為擴大幫助各地的經濟弱勢家庭,全國大部分的全聯門市更提供急難救助,讓有需要的家庭,透過相關的協助方案,獲得更有保障、更安心的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