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東開設一週「流感疫苗專診」 免收掛號費

2023/10/03 11:26

部東「流感疫苗專診」及長者肺炎鏈球菌疫苗施打開跑,王蘭福率先挽袖接種流感疫苗。(部東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一年一度的流感疫苗施打自2日開始,衛福部台東醫院開設為期一週的「流感疫苗專診」,免收掛號費,並提供65歲以上長者每人10劑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使用;另外此次更擴大至65歲以上長者肺炎鏈球菌施打,只要符合資格的民眾均可至部東施打。

「流感疫苗專診」施打開跑的首日,部東院長王蘭福即率先挽袖親身響應,成為流感疫苗專診第1位施打流感疫苗者。王蘭福說,部東「流感疫苗專診」服務的期間到6日止,每日上午及下午皆開設流感疫苗專診,同時設置獨立的批掛窗口,提供民眾便捷的服務,9日後仍持續提供流感疫苗接種服務,希望台東鄕親多加使用。

第一階段流感疫苗施打對象為醫事人員、65歲以上長者、安養、養護、長期照顧服務等機構的受照顧都及其工作人員,學齡前幼兒及潛在疾病者、6個月內嬰兒父母、托育人員、學生、禽畜相關及動物防疫人員。第二階段自11月1日開跑,施打對象擴大至50歲以上無高風險慢性病之成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