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聯醫、仁德醫專合作搶人才 祭出每年獎助金12萬元

2023/06/20 20:14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中)見證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右一)、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右三)簽署建教合作協定。(北市聯醫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長照人力不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今日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共同簽署建教合作協定,這也是聯醫與第19所學校建校合作,聯醫將提供護理或長照相關科系學生每學期6萬元獎助金,吸引學生到聯醫實習就業。

繼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台北市立大學、台大醫學院等18校,聯醫今天再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締結建教合作關係,在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見證下,聯醫總院長璩大成與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簽約,開放護理科學生申請至聯醫7大院區實習、就業。

聯醫總院長璩大成表示,聯醫幅員廣大、科系完整,提供學生在校期間每學期6萬元的獎助金,協助中部學子安心就學,盼藉此吸引更多優秀臨床護理生力軍,提供民眾更優質醫療照護服務。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則說,藉由雙方緊密合作,學生能在優質環境中紮實學習,取得更多元的資源、更寬廣的就業機會,並無縫接軌未來職場,傳承醫院前輩經驗。

聯醫表示,為培育人才以因應產業需求,建教合作計畫不僅提供護理或長照相關科系學生獎助金,表現優秀的學生還會優先推薦至國北護升學,並提供每週一天公假在職進修。建教合作名額不限,學生只要有意願就可以申請,來院實習期間也會準備學生宿舍,並輔導考取就業相關證照,若持續留任還提供留任獎金。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