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552 衛生局籲快打疫苗別再等

2022/08/04 17:13

雲林今天新增552例本土確診個案。(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今天新增552例本土確診個案,衛生局指出,南部、北部都有出現BA.5的群聚、社區感染個案,呼籲未接種疫苗民眾儘速完成接種,降低感染後導致重症、住院機率。

衛生局表示,縣內今天新增確診個案年齡分布在未滿1歲至95歲,其中斗六新增個案106人最多,其次虎尾66人、麥寮53人、斗南49人。

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南部已出現首次BA.5的群聚感染,北部也出現2例BA.5本土社區感染個案;另目前兒童染疫,尤其是學齡前嬰幼兒族群感染源多半是來自家庭中的成員,因此建議成人儘可能完整接種疫苗。

衛生局統計,雲林第1劑疫苗接種完成率89.2%、第2劑83.5%、第3劑68.7%,衛生局呼籲只要符合接種條件,別再等請儘快完整接種疫苗。

雲林縣各年齡層疫苗接種完成率。(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