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收50名幼童 國軍高雄總醫院鳳山新城職場教保中心揭牌

2022/08/02 16:14

國軍高雄總醫院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可招收50名2至5歲學齡前的幼童。(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軍高雄總醫院位於鳳山新城的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今天正式揭牌,總共招生50名2至5歲幼童,國軍子弟的子女為優先,有空額也會釋出給鄰近居民,預計8月8日開學。

國軍教保中心經費是國教署與國防部合作出資,硬體設施則由國軍高雄總醫院建設,並委託高雄市教保人員職業公會經營,今日揭牌儀式包括軍醫局副局長蔡建松、國軍高雄總醫院長柯朝元、副院長陳東源皆出席揭牌儀式。

蔡建松少將致詞時指出,為落實國家推動教保擴大公共化政策,軍醫局在國防部與教育部國教署共同指導下承接開園工作,國軍高雄總醫院在為期近2年的規劃與建設下,終能達成國家政策目標,期盼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能為社區幼兒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

國軍高雄總醫院政戰主任梁漢光表示,教保中心的收費、作息和教學皆比照非營利幼兒園,學費第1胎最多2000元、第2胎1000元、第3胎免費。

為防止幼童跌倒受傷,木地板底下皆舖有軟墊。(記者許麗娟攝)

國軍高雄總醫院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後,軍醫局副局長蔡建松(中)、國軍高雄總醫院長柯朝元等入內參觀內部設置規畫。(記者許麗娟攝)

軍醫局副局長蔡建松(左6)、國軍高雄總醫院長柯朝元(左5)、副院長陳東源(左4)及教保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張淑櫻(右6)等人共同為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記者許麗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