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贈復康巴士 企業今年再捐東基醫療設備

2021/10/29 17:03

台灣頂尖營銷團隊董事長孔文(第二排左5)、執行長李秧舜(第一排左6)帶領核心董事群、經銷商一同到東基參與捐贈儀式。(東基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灣頂尖營銷團隊繼去年接連捐贈「東基公益」一粒麥子基金會2輛高頂復康巴士後,今再助台東基督教醫院汰換使用超過10餘年的醫療設備,捐贈「待產生產床」、「動脈硬化檢測儀」,讓台東產婦生產更舒適,下肢動脈疾病高危險群檢查更便利。

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呂信雄指出,東基去年的接生率就佔了全縣的65%,待產生產床使用率高,因已購入18年,床的零件一旦故障已無可替換,有必要更新。篩檢下肢血管動脈硬化的檢測儀器也已使用12年,需要汰舊換新及數位化,讓篩檢流程更便利,感謝台灣頂尖團隊的愛心,一次幫助了2個不同的科別需求。

東基檢驗科主任鄧志敦表示,新購動脈硬化檢測儀全面數位化,檢測結果直接上傳雲端,檢測5分鐘後,醫師就能在診間電腦看到結果。原檢測儀已使用超過12年,除機型較舊,報告無法傳輸到醫療影像儲存傳輸系統(PACS),篩檢結果必須列印出紙本,再由人工傳遞到診間讓醫師判讀,民眾須花較長的時間等候,若紙本不慎遺失或延誤,就須重做檢查。新檢測儀的報告模式方便醫師判讀,減少病患等候時間,對臨床診斷的效益有很大提升。

頂尖營銷團隊董事長孔文表示,當初自創品牌時許下承諾,只要賣出一盒產品,就會提撥利潤作為捐款基金。由於自己的出生地是花蓮,創業後買的第一棟房子在新北市,因而2輛復康巴士分別捐贈這2處。聯繫捐贈過程中,了解一粒麥子基金會緣起於台東基督教醫院,所以決定在10月的生日月份協助醫院添購醫療設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