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台商專案健檢 國軍左營總醫院與越南台商協會簽約合作

2024/01/15 14:09

越南台商參觀國軍左營總醫院的醫療環境和設備。(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為拓展高階健檢服務,國軍左營總醫院今天(15日)與越南台商胡志明市分會簽定健檢服務契約,將提供台商及眷屬更全面、優質的健檢醫療服務。

國軍左營總醫醫院院長洪恭誠表示,國軍左營總醫院設備不差,在特勞、外勞體檢部分都做得很好,但高階健檢卻較少為人知,包括電腦斷層、自體免疫疾病篩檢、高壓氧治療等都能提供良好的檢查和治療服務,加上醫院近左營高鐵站,對於家住南部的台商其實相當方便。

越南台商參觀國軍左營總醫院的醫療環境和設備。(記者許麗娟攝)

透過多項健檢方案,可由專屬護理師規畫客製化健檢,並提供完善的諮詢和完整的醫療服務,有效節約健檢流程,讓台商有回到家方感覺。

越南台商胡志明市分會長袁濟凡表示,在越南的台商很多高雄人,與國軍左營總醫院簽約,主要希望台商回台健檢可以更方便、受到最好的照顧。

越南台商胡志明市分會長袁濟凡(左)與國軍左營總醫醫院院長洪恭誠(右)簽定健檢服務契約。(記者許麗娟攝)

越南台商胡志明市分會與國軍左營總醫醫院簽定健檢服務契約,多位台商也返台見證。(記者許麗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