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熬夜追劇 眼科醫師曝「眼睛爬滿蟲」讓她嚇傻

2022/04/22 20:09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熬夜追劇,結果竟然長了針眼,臉上也瘋狂冒痘,讓她嚇得趕緊去看眼科,沒想到醫師竟說「睫毛上住了很多螨蟲」,讓她驚嚇不已;情境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今(21日)發文表示,自己熬夜追劇,結果竟然長了針眼,臉上也瘋狂冒痘,讓她嚇得趕緊去看眼科,沒想到醫師竟說「睫毛上住了很多螨蟲」,讓她驚嚇不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前陣子都在熬夜追劇,熬夜熬到眼睛又癢又痛長了針眼,後來去看眼科,醫師告訴她睫毛上住了很多螨蟲,「蟲卵滿滿一排」。

原PO說,醫生囑咐自己不要一直熬夜追劇,因為熬夜會導致免疫力下降,長時間看螢幕,眼睛跟眼瞼會過度出油,很容易長出螨蟲。皮膚科醫師也說,原PO臉上藏了很多螨蟲,問她環境是不是很潮濕,她才想到房間的除濕機已經很久沒開,也很久沒有打掃了,因此回家後立刻大掃除。

網友見狀不敢置信,紛紛留言「我房間濕度長期超過75%都沒長蟲,我覺得你家髒亂可能才是主因」、「長蟲長到長針眼…你環境是多髒啊?」、「最重要的還是清潔,有能力的話搞一台除濕機,不然床會成為蟎蟲的大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