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太平媽年底不遶境 推「熱血存摺」集點送好禮

2021/11/06 12:45

福興宮推捐血存摺,集點可換文創禮品及太平媽專屬捐血T恤。(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今年停辦遶境出巡賜福活動,但「螺陽迎太平」系列活動會正常舉行,並領先全國廟宇推出「熱血存摺」集點卡,提供民眾捐血累計點數,兌換福興宮文創禮品,積6點就可獲限量「太平媽專屬捐血T恤」。

福興宫於秋季農作收成後,就會辦理太平媽遶境祈福活動,沿途行經雲林、彰化14鄉鎮、200餘間廟宇,行前會由董事長楊文鐘率全體董監事上香、稟告、擲筊請示媽祖出巡時間的相關細節,結果繼去年之後,今年又未獲媽祖允筊同意遶境。

福興宮表示,雖然太平媽不遶境,但「螺陽迎太平」系列活動,三對三籃球比賽、寶寶爬行比賽都會正常舉辦,也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

福興宮鼓勵民眾捐血做愛心。(記者詹士弘攝)

福興宮也秉持太平媽慈愛濟世的精神,與捐血中心合作捐血,活動已邁入第10年,並將每個月第一個星期6定為「愛心捐血活動」,今年並領先全台廟宇,推出「熱血存摺」捐血集點卡,民眾只要捐血250CC就可以獲得一點,累積點數可兌換福興宮文創禮品,活動採不記名方式,鼓勵民眾呼朋引伴前來捐血以迅速積點,今年更推出限量「太平媽專屬捐血T恤」,只要積6點就能換一件。

福興宮推捐血存摺,集點可換文創禮品及太平媽專屬捐血T恤。(記者詹士弘攝)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年底不遶境,「螺陽迎太平」活動會正常舉行。(記者詹士弘攝)

福興宮推捐血存摺,集點可換文創禮品及太平媽專屬捐血T恤。(記者詹士弘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