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莫德納第二劑接種 明天早上9點開始預約

2021/10/15 17:29

北市65歲以上長者莫德納第二劑資訊。(北市府提供)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68歲以上長者日前在花博接種站打莫德納第二劑,場外淋雨大排長龍,台北市政府數度致歉,副市長蔡炳坤今天於防疫記者會表示,長者集中花博確實不妥,因此65歲以上長者、55歲以上原住民的第二劑莫德納,10月22日至27日在各診所施打,且明天16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後天早上9點至12點預約,有8萬多預約量。

蔡炳坤表示,里長提醒有市民有數位落差,無法預約,蔡回應,若沒有在明後兩天上網預約,不用擔心,民政局提供服務、下週二、三,19日、20日兩天整天,會讓12區的區公所開放電話預約,在22日至27日安排接種。

蔡炳坤表示,為讓全部65歲長者就近到各診所去接種,全市65歲長者可就近接種,設籍台北市或外縣市者,或第一劑在台北市接種者都可預約;這2天花博接種疫苗情況,經過深切檢討,讓長者去花博接種,有所不便,所以這次全部規畫者長到北市200多個合約診所就近接種。

北市改善花博接種站場外動線、設座位區(北市府提供)

蔡炳坤表示,明後兩天可開放長者打電話到公所預約施打疫苗。(北市府提供)

北市65歲以上長者第二劑莫德納資訊。(北市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