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賀!嘉義縣消防局「博士志工」王春仁獲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

2021/09/04 12:00

嘉義縣消防局長呂清海(右一)貼紅榜祝賀王春仁(右二)獲「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消防局救護義消大隊民雄分隊小隊長王春仁獲得「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消防局長呂清海偕民雄鄉鄉長何嘉恒、救護義消大隊長呂武錦等人4日上午前往民雄消防分隊張貼紅榜,呂清海強調,博士志工王春仁加入救護行列雖僅6年多,但表現傑出,獲得全國菁英獎實至名歸。

呂清海表示,王春仁加入救護義消6年多,但總協勤時數已達7925小時,急救人數也高達854人次,今年1月還從鬼門關成功救回1名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該名患者已康復出院,突出的表現,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甄選中脫穎而出傳捷報。

呂清海強調,王春仁小隊長是中正大學的機械工程博士,白天上班,晚上下班晚上變身救護員,由衷感佩他的精神。 

王春仁指出,119電話一端是絕望,而另一端是希望,救護人員和死神拔河,與時間賽跑,救護執行更不容許一絲懈怠輕忽,必須戰戰兢兢,當救護義消真的很有挑戰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