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診所推出安心標章 呼籲民眾安心看診

2021/06/23 21:37

高雄市基層診所的醫事人員,只要達成100%至少接種1劑COVID-19疫苗,即可申請防疫安心診所標章貼於診所。(高雄市醫師公會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99%執登醫師與醫事人員,已接種至少1劑COVID-19疫苗,形成社區基層診所的安心防疫圍籬,因此,高雄市醫師公會率先全台,製作「疫苗接種百分百防疫安心診所」標章,向民眾招手「高雄基層醫界, we are ready!」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指出,只要診所符合醫事人員百分之百已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的條件,即可將標章張貼於診所顯目處,保障安全就醫環境,讓民眾安心看診。

高雄市今起3天開放27家其層的合約診所,可為7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疫苗。(高雄市政府提供)

此外,高雄市衛生局也攜手高雄市醫師公會,逐步開放近200間基層診所報名COVID-19 疫苗接種服務,由於疫苗施打有剩餘量分配與觀察區安全距離等要求,目前先由衛生局遴選出27間疫苗接種診所,今起3天先行試辦為75歲以上長者接種,日後將擴大推行讓更多診所參與防疫聖戰,提供便捷且綿密的社區醫療防疫力量。

高雄市將逐步開放基層的合約診所接種疫苗,讓長者可就近到診所預約接種。(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