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婦幼醫院 立委林昶佐捐贈募集醫療物資

2021/06/11 17:28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捐贈募集而來的醫療資源給予醫院防疫。(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長,各醫院醫療負荷加重;為協助防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捐贈募集而來的醫療資源,包括隔離衣、N95口罩、防護面罩和紫外線消毒燈等。林昶佐表示,收到醫院有防疫物資缺乏的需求,特別協助募集了相關物資,雖然只是盡小小心力,但仍盼讓一線防護人員有足夠的保護,一起撐過這次疫情。

林昶佐今天下午至婦幼醫院捐贈相關物資,並指出婦幼醫院目前雖然不是專責醫院,但只要產婦或兒童快篩陽性轉院後,醫護人員就會有支援出勤的需求,因此在各方協助下,募集N95口罩2382個、防護面罩485件、護目鏡220隻,並協助租借流動廁所4個月,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安心防疫。

此外,林昶佐也感謝,電商業者「486先生」加碼捐助N95口罩1920個、紫外線消毒燈18座、隔離衣2000件和短鞋套10000只,以及信義房屋南門店的徐店長租借9頂帳篷並協助搭設,這些物資都有助於醫療人員,也讓等待的民眾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作業以及休息。

林昶佐說,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目前疫情仍然嚴峻,希望這樣的物資可以略盡棉薄之力共同抗疫,也提醒民眾,三級警戒期間,請盡量待在家,若因必要因素出門,務必記得戴上口罩、勤洗手,只要齊心協力,必能度過這次疫情難關。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協助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租借流動廁所4個月,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安心防疫。(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