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第一線醫護、員警加油! 民眾送饅頭、咖啡、肉粽打氣

2021/06/11 15:43

立委劉建國(左2)代表送饅頭、咖啡給若瑟醫院醫療團隊。(記者林國賢翻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端午連假前夕,立委劉建國、台灣玉簧雅緻生活禪推廣協會送5000顆饅頭為若瑟醫院醫護加油打氣;警友會北港辦事處也送肉粽、西瓜、雞精等為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劉建國表示,玉簧雅緻張境和會長及熱心志工團隊,一共製作了5000顆饅頭,熱騰騰的送來雲林縣若瑟醫院,希望為一線的醫護加油打氣,國策顧問黃銘得也同時和咖啡業者贊助6000包濾泡式咖啡,希望慰勉辛苦醫護人員。

端午連假將屆,雲林縣警察之友會北港辦事處顧問王清銓今天至北港警分局發送200粒肉粽及清涼一夏的西瓜、雞精禮盒,員警們的辛勞付出,希望藉由象徵祝福的粽子,能讓疫情快快退散。

警友會送粽子、西瓜為員警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