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一線消防戰士 重陽義消顧問團長聯手企業捐價值30萬元面罩

2021/05/29 15:27

新北市重陽義消分隊顧問團長陳文能(中),今會同淡水陳家可口魚丸負責人陳偉峯,合捐市價30萬的全罩式N95面罩、濾毒罐及耗材,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新北消防局第三大隊長黃弟勝(右2)代表受贈。(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第一線救護消防員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辛苦救災,卻壟罩在染疫風險中,重陽義消顧問團長陳文能得知後,會同淡水陳家可口魚丸負責人陳偉峯,合捐市價30萬元的全罩式N95面罩、濾毒罐及1400份耗材,第三大隊長黃弟勝代表受贈,感謝義消團長、善士拋磚引玉,守護消防員執勤安全。

萬大五金、萬家木業負責人陳文能熱心公益,今年初接任重陽義消顧問團長,他得知消防員防疫物資有限,與友人陳偉峯斥資30萬,合捐84組N95全面式防毒面罩、有機與酸性濾毒罐具及1400片耗財及濾棉等裝備。

今天的捐贈在重陽分隊登場,全場雖只有第三大隊長黃弟勝、陳文能、陳偉峯、重陽義消分隊長等5人,但消防、義消受贈後,都很感謝顧問團長及善士的捐贈,給予辛苦防疫的消防員一劑強心針,得以安心值勤,持續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黃弟勝代表新北市消防局受贈,他感謝陳文能、陳偉峯的發心;黃弟勝說,防疫期間,不論居家檢疫、護送就醫,均仰賴消防員站在防疫最前端,守護市民免於新冠肺炎威脅,而防護面罩等裝備更是第一線消防戰士們最強而有力的防護罩,希望做好防疫人員自身防護,才能健康守護民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