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階救護支援隊成軍! 新北市引進全台首座CPR訓練機

2020/11/20 15:24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日在板橋高中舉行「EMT-P+高階救護支援隊」成軍典禮,並在現場展示全國首座「CPR(心肺復甦術)訓練機」,期望未來能夠持續提升新北市OHCA(到院前死亡)案件的出院康復率。 (記者闕敬倫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日在板橋高中舉行「EMT-P+高階救護支援隊」成軍典禮,並在現場展示全台首座「CPR(心肺復甦術)訓練機」期望未來能夠持續提升新北市OHCA(到院前死亡)案件的出院康復率。

新北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舉辦「EMT-P+高階救護支援隊」和「CPR訓練機」發表會,從高級救護員挑選人才,組成專門隊伍,第一階段會在板橋與三重各成立一隊,未來將持續評估其他區域。

發表會上還展示全台第一座「CPR訓練機」,新北消防局本次引進2台,其中之一將每月巡迴各區高中,以推廣全民學習CPR。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自他2010年擔任副市長至今,OHCA患者康復出院率已從3.1%躍升至10.75%,總共已救回1623人,蟬聯全國OHCA救活率第一名,期勉全體新北市民未來能跟市府一起拚第一。

新北消防局今天下午舉辦「EMT-P+高階救護支援隊」和「CPR訓練機」發表會。(記者闕敬倫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