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活到現在?對食物感到恐懼 她從1歲半開始只吃品客和吐司

2020/09/28 11:57

英國10歲女童從1歲半就開始對食物感到恐懼,長年以來都只吃品客BBQ口味和吐司。品客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怎麼活到現在的?英國科芬特里10歲女童戴維斯(Martha Davies),從1歲半就開始對食物感到恐懼,長年以來都只吃品客BBQ口味和吐司,幸好現在靠著催眠治療師的幫助,戴維斯逐漸開始接受其他食物。

《福斯新聞》報導,戴維斯的母親透露,女兒18個月大時,像其他嬰兒一樣坐在高腳椅上吃軟質食物,突然大聲尖叫並把食物推開,雖然自己一直努力餵她吃飯,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情況似乎變得越來越嚴重。

戴維斯後來早餐要吃2片黃油吐司,晚餐則要吃3片,媽媽以為等戴維斯5歲去上學看到其他學童用餐就會開始改變,但她還是只帶品客和吐司去學校吃,完全是每況愈下。

去年耶誕節,戴維斯開始嘗試吃一點其他東西,但也只有香腸捲可以吃下肚而已。終於,媽媽找上了專治挑食的催眠治療師基爾莫里(David Kilmurry),經過2個小時的催眠療程,戴維斯吃了她人生當中的第1片披薩。

雖然戴維斯並沒有吃披薩上面的起司或番茄,只啃了麵皮的部分,但母親相信她透過催眠後會逐漸好起來。戴維斯也表示,儘管自己還是會吃烤吐司,不過之後也希望能夠嘗試吃吃看雞塊和義大利麵。

基爾莫里透露,戴維斯其實患有飲食障礙的症狀,經由催眠巧妙地克服她的恐懼後,她立即在嘗試清單上勾選了50種新食物,之後戴維斯應該會有更好的飲食習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