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吐舌翻白眼扮鬼臉? 吼~蔡依林也會做的瑜伽啦!

2020/08/21 15:55

吐舌翻白眼大吼看似扮鬼臉的動作,其實是瑜伽中的獅子式。(圖取自爆料公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網友分享的影片引起熱議,影片中一群女士們盤腿而坐,同時不斷吐舌翻白眼並大吼,酷似扮鬼臉的表情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猜她們在做什麼?有人說,「正逢七月、怪恐怖的」,「可能雞骨頭卡在喉嚨」,「崑崙派的蛤蟆功」…其實,這是連天后蔡依林都做過的瑜伽獅子式喔!

天后蔡依林在廣告中做瑜伽獅子式。(圖翻攝臉書)

「Jolin」蔡依林在美食外送平台廣告中,帶著林美秀做瑜珈,蔡說,我們從牛式進階到獅子式,然後就吐舌翻白眼大吼,展現怪美的風采。

到底做這樣的「鬼臉」有好什麼好處呢?根據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影片指出,瑜伽「獅子式」能保養口腔、預防感冒、增加喉嚨抵抗力;使舌頭得到鍛鍊讓咬字更為清晰,喉頭得到按摩,增強喉部血液循環,預防傷風感冒;還可舒緩尾椎的疼痛,有助於恢復位移的尾骨等益處。

瑜伽「獅子式」能保養口腔,預防感冒,增加喉嚨抵抗力,再搭配小狗式呼吸法更有效果。(擷取自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影片)

瑜伽老師說,做獅子式時還要再搭配小狗式呼吸法,就是拉長舌頭上吊眼大吼之後,再學小狗有韻律的喘氣,這樣可以獲得最佳療癒效果喔!

想要嘗試的民眾影片要看仔細囉,還有正逢鬼月也不要深更半夜做以免嚇到人啦!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