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本土企業捐國內外醫護10萬套醫療防護面罩

2020/05/12 18:47

南部化成公司總經理王培宇(左4)及立委鍾佳濱(左5)等人共同主持醫療防護面罩捐贈儀式。(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台灣本土企業南部化成公司將捐贈10萬套防護面罩,其中5萬套捐給國內醫療機構,5萬套將透過外交部捐到國外,今天由該公司總經理王培宇及立委鍾佳濱等人共同主持捐贈儀式。

王培宇指出,在一次偶然機會,該公司董事長王東章看到美國APPLE公司對外公開一款防護面罩設計圖,發現製作防護面罩材質,竟與該公司製作食品包裝容器的材質一樣,因此著手試作,期在全球因新冠肺炎肆虐及醫療物資不足的情況下,能夠為防疫盡一份微薄心力。

鍾佳濱指出,台灣因為有全民的配合,加上醫護人員的全力投入,創造舉世聞名的防疫成就,在防疫的過程中,還有許多像南部化成公司一樣的佛心企業投入防疫物資生產,讓台擁有更充足的防護資源對抗病毒,該公司將把其中2000套面罩分贈給屏東寶建醫院及國仁醫院,保護站在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安全。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