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護師節意義非凡 醫師跳舞唱歌送祝福

2020/05/11 14:20

童綜合醫院醫師用舉牌方式表達對護理師的心意。(童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逾百日,5月12日恰逢國際護理師節,童綜合醫院感謝1300位護理人員辛勞,贈送禮券、護師鞋及蛋糕給該院護理人員,醫師也唱歌跳舞拍片表達心意;台中慈濟則以蛋糕盒排出可愛花朵圖案,提前慶祝護理師節。

台灣防疫逾百日,自1月20日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來,全台醫護人員堅守崗位,讓疫情的傷害降到最低,今年是南丁格爾女士200歲冥誕,但全球疫情仍未解除警報,護理人員還在第一線與病毒奮戰。

童綜合醫院鑑於防疫致以往各種慶祝護理師節的活動取消,為感謝院內1300位護理人員的辛苦,贈送每人禮券、護師鞋及一盒蛋糕。

另有企業與商家共同響應國際護師節,不只該院內的7-11在512當日憑醫院員工證可免費兌換黑糖珍珠撞奶一杯,還有膜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到院免費幫醫護人員手機貼抗菌玻璃膜,減少醫護手機藏菌風險。

童綜合醫院各科別醫師與各職類人員,並錄製祝福影片給童綜合醫院護理同仁,醫師等以跳舞、唱歌和手勢來表達心意,凸顯私底下幽默風趣的一面,更讓人從影片中感受到童綜合醫院宛如一個彼此熟悉又緊密的大家庭氛圍。

童綜合醫院童敏哲院長也寫了〈致童綜合醫院護理同仁的一封信〉給所有的護理同仁,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全台防疫,台中慈濟醫院心蓮病房癌症關懷志工,呼應證嚴法師「勸素齋戒」行動,1個月來定時提供醫護團隊各式素食餐盒,成果圓滿,為慶祝512護理師節,志工更以蛋糕盒排出可愛花朵圖案,增添過節氣氛,並叮嚀護理師們在照顧病人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健康。

童綜合醫院醫師跳舞,祝福護理人員。(童醫院提供)

台中慈濟醫院心蓮病房癌症關懷志工,以素食餐盒等擺出可愛圖案,提前祝福護理人員護理師節快樂。(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