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兒童節 另類馬戲團現身柳奇兒科病房

2024/04/03 16:27

兒童節將屆, 柳營奇美醫院兒科病房設計以馬戲團為主題,醫護人員褪去白色制服,換成花俏、色彩鮮艷、華麗奪目的服裝,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柳營奇美醫院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兒童節將屆,柳營奇美醫院兒科病房設計以馬戲團為主題,醫護人員褪去白色制服,換成花俏、色彩鮮艷、華麗奪目的服裝,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減緩孩童疾病的不適與住院的壓力,也促進親子關係。

除了另類的馬戲團登場,柳營奇美副院長林振冬也帶領院內護理師及社工師發放文具禮品。院方表示,孩子因生病住院而無法享受過節氣氛,兒科病房醫療團隊為了讓小朋友有難忘的兒童節,挑選熱鬧、歡樂節奏的歌曲,由敏惠醫專護理實習生設計簡單的手勢與搭配口號,帶領孩童一起唱跳活動。

院方也邀請父母帶著孩子共同手作專屬「動物面具」,由護理同仁引導孩子製作自己的面具,以遊戲性治療方式,來訓練孩子的專注力、創造力和想像力。

護理部長蕭素秋表示,藉由關懷活動,讓孩子在住院期間,除了感受到兒童節歡樂的氛圍,祝福所有孩童都可以儘快康復回家,開心過兒童節。

兒童節將屆, 柳營奇美醫院兒科病房設計以馬戲團為主題,醫護人員褪去白色制服,換成花俏、色彩鮮艷、華麗奪目的服裝,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柳營奇美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