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夯 市府暖心直送兒童病房

2024/02/24 12:14

高雄「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夯,市府暖心直送兒童病房。(觀光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燈會推出的「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大受歡迎,市長陳其邁指示將小提燈直送醫院兒童病房,祝福他們早日康復,讓小朋友又驚又喜;此外,今(24日)、明(25日)下午5點,在高雄18號碼頭也會發放小提燈,歡迎民眾索取。

陳其邁表示,今年特別設計可變臉的恐龍提燈,考量有些小朋友因為住院,沒有辦法排隊領小提燈,特別安排於醫院的兒童醫療病房贈送「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期望可愛度爆表的小提燈,帶給小朋友愉快的笑容,過個快樂的元宵節。

在陳其邁指示下, 「小萌龍呆腦獸」小提燈分別送往高榮、高醫、義大、大同、阮綜合、長庚、聖功、聯合、小港等醫院的兒童病房,小朋友收到小提燈,個個又驚又喜。

小朋友收到「小萌龍呆腦獸」,又驚又喜。(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明兩天下午5點,在高雄18號碼頭(旅運中心旁)也會發放小提燈,每人限領2盞發完為止。

觀光局長高閔琳補充說,黃色小鴨倒數2天,特別於明天(25日)舉辦「小鴨歡送趴」,邀請新古典室內交響樂團下午4點半於礁群前廣場進行小鴨啟航表演;而小鴨返回18號碼頭後,則由苓雅區中正國小萬管樂班、左營區福山國小合唱團進行壓軸演出,當晚6點10分後,愛河灣(礁群及音浪塔)將不再有夜間小鴨展示,請民眾把握最後與小鴨合影的機會。

無法參加「小鴨歡送趴」的民眾,可至臉書(陳其邁Chen Chi-Mai、高雄市政府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高雄旅遊網)、Youtube(高雄市政府)觀看直播,與小鴨說再見。

今(24日)、明(25日)下午5點,在高雄18號碼頭繼續發放小提燈,左為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記者葛祐豪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