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跨海傳愛 捐澎湖惠民醫院超細電子式鼻咽鏡

2023/10/20 15:01

天主教惠民醫院院長張明哲(右),與台北大晶華扶輪社創社長陳家彥簽署捐贈意向書。(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際扶輪3481地區台北大晶華扶輪社,跨海傳愛到澎湖惠民醫院,簽署「超細電子式鼻咽鏡」捐贈合作備忘錄,造福澎湖民眾,大晶華扶輪社為提升澎湖醫療品質,捐贈天主教惠民醫院ENF-V3超細電子式鼻咽鏡。

捐贈儀式今(20)日在惠民醫院一樓大廳舉辦捐贈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院長張明哲與大晶華扶輪社創社長陳家彥,代表簽署捐贈,典禮採用溫馨及隆重的儀式進行。

大晶華扶輪社,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秉持「感恩、回饋」之心,力行公益回饋社會,以具體行動提升醫療照護品質,用愛與關懷守護民眾的健康,捐贈 ENF-V3 超細電子式鼻咽鏡予惠民醫院,希望能帶給澎湖的民眾擁有更完整的醫療照護。

院長張明哲對於大晶華扶輪社的奉獻服務表達敬意與謝意,表示地區醫療資源不比醫學中心齊全,必要時仍需轉診後送至台灣醫學中心診治,大晶華扶輪社注入的儀器設備,可讓澎湖民眾獲得更適切的醫療照護。因此,張院長代表惠民醫院向大晶華扶輪社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ENF-V3超細電子式鼻咽鏡,是具有四向角度功能的電子鼻咽腔內視鏡,具有與傳統軟式電子內視鏡相同的纖細外徑。 因此,ENF-V3處置型內視鏡為經鼻檢查以及聲帶和咽部手術提供了高解析品質、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操作和高效的治療性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