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20年已募1.2萬袋血 吳春山再相約聯邦銀等單位辦捐血

2022/08/16 11:25

已連辦20年的公益捐血邁入第21年,吳春山呼籲熱血人響應。(吳春山提供)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已連辦20年的麗明營造公益捐血,將從明天起再推出連續3天的公益捐血,董事長吳春山表示,今年聯合聯邦銀行等單位,民眾捐出熱血,不但有豐富的伴手禮,更有機會抽價值1萬8000元的自行車。

吳春山表示,公益捐血從2001年開始辦,今年受疫情影響,但目前較平緩後,醫院的血庫也傳出告急,因此在分流的前提下,公益捐血仍登場,明天起3天,每天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30分止舉辦,2部捐血車將停靠在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69號為民眾服務。

吳春山說, 麗明營造的公益捐血活動自2001年起募得125袋熱血開始,從1部捐血車擴大到疫情前的6部捐血車盛況,累積至去年已超過1萬2710袋,今年的捐血活動不但有豐富伴手禮也有現場音樂表演。

為了把活動辦好,包括聯邦銀行民權分行、全宏營造、春耕不動產、豐穀建設、宇隆科技、台中南屯扶輪社、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中日光溫泉等多個單位共襄盛舉,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來捐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