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急診部主任顏鴻章 接任彰濱秀傳醫院院長

2022/08/01 13:03

北榮急診部主任顏鴻章(圖右)接下彰濱秀傳醫院的院長,原院長黃士維(圖左)則被任命為秀傳體系中部院區總院長。(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搭起合作橋梁!台北榮總急診部主任顏鴻章,今天接任彰濱秀傳醫院的院長,北榮院長陳威明也與秀傳醫療體系執行長黃靖媛也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將在醫療、教學與研究方面,進行全面性合作!

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表示,顏鴻章為台南人,中山醫大醫學系、陽明交通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曾任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台北榮民總醫院急診部主任、急診醫學會理事長,專精急診醫學,歷練完整,未來將帶領創立16年的彰濱秀傳邁入新的里程碑。

顏鴻章指出,能夠接任濱秀院長是他一生最高的榮耀,當他被告知是院長向濱秀推薦接任院長第一人選時,內心百感交集,也覺得無限光榮,思考過後就決定接下挑戰,確切執行北榮「五好」指標,也就是防疫做好、把學生教好、把醫院軟硬體管好、把患者與同仁照顧好、讓工作氛圍好;也會扮演榮陽與秀傳體系的重要橋梁,建立人才與教學的平台。

北榮急診部主任顏鴻章接任彰濱秀傳醫院院長,將發揮急診專長,全力提昇濱秀急診品質。(記者劉曉欣攝)

顏鴻章表示,他會專攻急診,就是以「台灣急診醫學之父」胡勝川醫師為典範,認為醫學就是要救人,而急診就是站在醫學救人的第一線;濱秀擁有微創中心與達文西機械水臂等最先進儀器及高規格設備的醫院,他接任院長後,將會致力急診品質提升,採取各專科結盟的作法,以符合民眾醫療需求。

原濱秀院長、黃明和的兒子黃士維,今天接任秀傳醫療體系中部院區總院長;黃士維強調,秀傳與北榮曾有合作經驗,如今來自北榮團隊的顏鴻章接任濱秀院長,北榮與秀傳也簽署MOU,未來雙方在臨床與研究上都能有更密切的合作。

北榮急診部主任顏鴻章(圖右)接任彰濱秀傳醫院院長,原本院長黃士維(圖左)被任命為秀傳中部院區的總院長。(記者劉曉欣攝)

北榮院長陳威明(圖左)與秀傳醫療體系執行長黃靖媛(圖右)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將在醫療、教學與研究方面進行全面性合作。(記者劉曉欣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