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速發防疫包 台南安南區增設4據點分流發放

2022/05/21 15:36

安南區公所於今、明2天增設4個居家照護確診者防疫包發放據點 。(安南區公所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因應近來確診人數飆升,為加速防疫包的發放,安南區公所於今、明2天增設4個居家照護確診者防疫包發放據點,包括區公所、州北里活動中心、城北里活動中心,及陳卿寮保山宮,截至今日中午已發放約700份。

安南區是全台南僅次於永康區、人口數排名第2多的行政區,根據「COVID-19全球疫情地圖」網站資料顯示,安南區在這波本土疫情確診者已突破5千人,其中20至40歲占比最多達38%。由於安南區幅員廣大,為讓民眾能更就近且快速地領到防疫包,區公所特地於本週末加開4個服務據點。

安南區長葉誌明表示,非常感謝戶政事務所於休假日期間提供現場人力、交通局協助載運物資,齊心協力抗疫,提供更便民服務。他說,雖然配合防疫工作,同仁的職責更加繁重備極辛勞,但仍戰戰兢兢堅持不懈。籲請民眾一定要配合各項防護措施,疫苗打3劑,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共同為防疫而努力,杜絕防疫破口,讓社會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公所表示,為提供更便民服務及加速防疫包發放,區公所除平日於1樓廣場設置領取站外,昨日起動員民政同仁電話通知2千位確診民眾,請親友於今、明2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就近前往各加設領取站區公所、州北里活動中心、城北里活動中心及陳卿寮保山宮等處領取防疫包,以期縮短車程距離,便利民眾領取。截至中午已發放約700個防疫包。

民眾接獲通知今天上午陸續就近前往增設的服務站點領取防疫包。(安南區公所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