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國慶連假 奇美醫院門診時間調整

2021/10/03 22:59

因應國慶假期,奇美醫療體系各院區的門診時間做了調整。(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慶日將至,奇美醫療體系在連假期間的門診與健檢服務,也做了一些調整,院方今天公布相關訊息,籲請民眾注意、配合。

連假期間,奇美醫學中心的永康總院,以及柳營院區、佳里院區等,急診每天照常。

至於門診、健檢時間調整,10月9日(週六),永康總院、柳營院區的門診與健檢,上午半天; 佳里院區門診,上午半天。

10月11日(週一/ 國慶補假), 永康總院、柳營院區的門診與健檢休診; 佳里院區門診,上午半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