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Delta病毒入侵 南投189家幼兒園獲贈10萬個口罩

2021/09/10 16:45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曾琮愷(左4)等人,10日捐贈兒童口罩給南投市大衛王幼兒園,由園長李秀年(左2)代表接受。(曾琮愷提供)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鑑於新北市爆發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且幼兒園因為幼童自律不易,口罩容易在遊戲玩耍中毀壞。民進黨前立委湯火聖向企業募資,預計捐贈10萬個口罩給南投縣189家立案的公私立幼兒園幼童替換備用,10日起由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曾琮愷等人,陸續將口罩送至各幼兒園,讓幼童可以在安全的防疫環境下成長學習。

曾琮愷表示,由於各幼兒園已經開學,在新北市爆發幼兒園遭變種Delta病毒入侵後,使得許多家長憂心小孩在幼兒園學習時防疫安全,且幼童自律不易,口罩容易在遊戲玩耍中毀壞,加上幼童也沒打疫苗,因此由前立委湯火聖向企業募資,發起捐贈兒童口罩,讓學童可以替換,預計月底前陸續將口罩送至各幼兒園,總計將送出10萬個兒童口罩,守護幼童安全。

包括曾琮愷及縣議員陳翰立、名間鄉民代表陳秀梅、彰化水利管理處諮詢委員張坤土、民南投市民代表曾億弘、張雅琪等民進黨人士,10日即將口罩送至南投市大衛王幼兒園,由園長李秀年代表接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