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抽驗87件端午應景食品 1件肉粽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

2021/06/04 17:50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派員抽驗端午節應景食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為了確保民眾吃到安全衛生的端午節應景食品,抽驗各超市賣場、傳統市場、食品行、粽子製造業與專賣店的各式粽子、糯米、紅豆、生鮮與加工肉品、鹹蛋黃、蝦米、香菇、菜脯、調味醬料等87件,發現其中1件是肉粽檢出微生物超標與規定不符,衛生局已依法辦理,要求店家下架停售。

桃園區永安路一處肉粽店的冷凍肉粽,被抽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衛生局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薛惠文說,業者販賣的食品未符衛生安全與品質標準,已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被要求將冷凍肉粽下架停售。其餘抽驗結果,民眾可洽衛生局網站查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