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A型血庫存剩不到4天亮紅燈 麻豆捐血活動救血荒

2021/05/22 12:46

台南捐血中心A型血液庫存量剩不到4天亮起紅燈,麻豆民眾捐血紓解血荒。(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捐血中心的A型血液庫存量剩不到4天亮起紅燈,包括B、O、AB型血液庫存量也是黃燈,為紓解血荒,麻豆扶輪社和台南捐血中心合作今天(22日)在麻豆警分局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到下午5點,呼籲民眾快來捐血。

儘管政府呼籲民眾在假日這二天不要外出,對於血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只要做好防疫和戴口罩、保持距離,民眾仍可捐血。

受到疫情嚴峻影響,捐血減少,出現全國血荒,台南捐血中心的A型血液庫存量更是少於4天的紅燈狀態,今天在麻豆分局前的捐血活動到中午也只有61人報名捐血,捐血中心說,防疫不能少.但捐血也不能停,呼籲民眾捐血,挺過疫情.撐住醫療。

麻豆扶輪社和台南捐血中心合作今天(22日)在麻豆警分局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到下午5點。(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扶輪社和台南捐血中心合作今天(22日)在麻豆警分局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到下午5點。(記者楊金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