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人員典範 基隆醫院4護理師獲陳時中表揚

2021/05/05 10:56

衛福部基隆醫院4名護理師獲得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肯定。(圖由衛福部基隆醫院提供)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5月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衛生福利部舉辦「第8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衛福部基隆醫院共有黃昭菁、蕭乃華、李珈佩、高任賢4名護理師受獎,其中,擁有糖尿病衛教師資格的李珈佩,用同理心傾聽及體會患者需求,深得病患及家屬信賴,她受獎時表示,從事神聖的護理工作已19年,期望可以「成為鹽與光」,讓民眾安心就醫。

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表示,「第8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由衛福部所屬醫院共9026位護理人員中,遴選出92位得獎者,皆是長期為病人健康提供關懷與照護,在提升醫療品質、病人安全等護理專業上有特殊事蹟與卓越貢獻者,予以公開表揚。

衛福部基隆醫院共有黃昭菁、蕭乃華、李珈佩、高任賢4名護理師受獎,黃昭菁為提升自己的照護能力與品質,取得社區護理師、腎臟照護護理師及健康管理師認證;高任賢說,會持續秉持「病人為中心」的照護理念,懷抱熱忱和細心關懷,維持良好的護病關係。堅守急診第一線的蕭乃華,協助醫院緊急應變及執行相關防疫任務,守護民眾健康。

衛福部長陳時中逐一表揚傑出表現與卓越貢獻的護理人員,對兼顧防疫工作與照護國人健康的無私奉獻,表達敬意與謝意,也希望藉此提振護理人員的信心與士氣,為全體醫護樹立優良典範。

黃昭菁(右)為提升自己的照護能力與品質,取得社區護理師、腎臟照護護理師及健康管理師認證。(圖由衛福部基隆醫院提供)

護理師蕭乃華(右)堅守急診第一線,協助醫院緊急應變及執行相關防疫任務,備受肯定。(圖由衛福部基隆醫院提供)

護理師高任賢(右)獲衛福部長陳時中(左)表揚肯定。(圖由衛福部基隆醫院提供)

擁有糖尿病衛教師資格的李珈佩(右),用同理心傾聽及體會患者需求,深得病患及家屬信賴。(圖由衛福部基隆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