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趕著要出國經商! 台北慈濟自費接種首日人潮爆滿

2021/04/21 10:34

邱先生希望打完疫苗後,能憑手上的接種證明,出入境不需要再隔離。(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趕著要出國接洽業務!」在電子公司邱上班的邱先生說,因為他自從發生疫情以來,都無法出國接洽商務,所以自費接種第一天,他就來報到,希望趕快完成兩次接種後就能出國,最好是憑接種紀錄,能夠往返國外及國內時,都減免隔離所需時間。

在台灣的外國人也趕來接種自費疫苗。(記者翁聿煌攝)

台北慈濟醫院COVID-19自費疫苗從週一開放預約,民眾接種意願很高,本週三、四、五3天,台北慈濟醫院開立「自費接種COVID-19疫苗門診」,原本只打算開放上午時段,因為民眾需求高,所以院方再加上下午時段,各提供1百位名額,預計下週擴大至週一到週五施打。

台北慈濟醫院開放自費接種疫苗,民眾態度踴躍。(記者翁聿煌攝)

台北慈濟醫院「自費接種COVID-19疫苗門診」設於1樓急診COVID-19疫苗接種專區,民眾上午報到踴躍,在候診間坐的滿滿的,來的民眾大都是有出國及留學需求,一位陪同親友前來的民眾說,她自己還是沒有很強的意願施打,等到疫苗效果更穩定、副作用更輕微時再說。

現場還有好幾位外國人,一位來自澳洲的羅賓遜,他從事律師職務,經常要來往澳洲和台灣,老是要隔離十分不方便,所以這次人在台灣,聽說開放自費施打,而且價格不貴,他就近來台北慈濟醫院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