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Z疫苗接種人數達1.7萬 新增一非嚴重不良事件

2021/04/03 14:56

指揮中心指出,截至4月2日為止,我國接種AZ疫苗人數達17056人。(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自3月22日首批11.7萬劑AZ疫苗開打以來,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昨(4/2)雖為假日,但當天仍接種了606劑疫苗,截至4月2日為止,目前全台共接種17056劑,昨天也新增一件疫苗接種後的非嚴重不良事件,接種疫苗後有出現注射部位疼痛等情況。

另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於4月6日擴大施打,開放診所、醫院的醫事人員與非醫事人員,以及集中檢疫所人員接種,接種據點從87家變成103家外,也會提供更多疫苗劑量給提供施打疫苗的據點,莊人祥說,103家接種據點會提供預約機制,讓相關人員可預約施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