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Z疫苗開打近兩週 屏縣380人接種無不良反應

2021/04/03 12:25

截至4月2日,屏縣累計380人接種AZ疫苗,無不良反應。(屏東縣基督教醫院提供)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首批AstraZeneca COVID-19疫苗(AZ疫苗)3月22日起在全台57家醫院開打,屏東縣分配到1100劑,屏東縣衛生局統計,全縣14家院所約有7000多名醫護,首批登記施打疫苗者約2000名,截至4月2日累計接種380人,不良反應0人。

屏縣衛生局指出,衛福部屏東醫院、屏東基督教醫院為中央指定接種合約醫院,兩院分別協助院內及其他12家專責醫院以預約方式進行接種,這14家院所是屏東縣未來疫苗接種的專責醫院,共約有7000多名醫護,目前接種率約5.4%。

屏縣衛生局表示,目前接種情形順暢,無不良反應案例,首批疫苗有效日期到今年6月15日,會在期限前打完,衛生局也會持續向中央調配疫苗,並配合中央政策,自4月6日起開放執業登記醫事人員、醫療院所非醫事人員、集中檢疫所人員等接種計畫所,透過系統登記提高接種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