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挺前線醫護! 新北特製「台灣茶福袋」紓解身心

2021/02/08 15:36

坪林茶業博物館募集好茶葉、茶糖,包裝成台灣茶福袋送給辛苦的醫護。(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近日發起「捐好茶挺防疫」活動,向在地業者募集總價值約20萬元的茶包、茶糖,由坪林茶業博物館包裝成1600個福袋、附上溫馨感謝小語,捐贈給鄰近的萬芳醫院,讓甘醇好茶陪伴醫護人員過個溫暖好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坪林茶業博物館鑒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至今已超過一年,希望能藉由茶的保健舒心功效慰勞醫護人員,在館方登高一呼之下,共有14家坪林茶產業者響應,包括田村茶莊、白青長茶作坊、田美茶園、良昇生態茶作、青心茗坊、坪林茶莊、祥泰茶莊、祥特製茶廠、福茶苑、新峯友茶、鄭家興製茶廠、蘇志成、阿樂師、滴滴香等,還有台灣知名茶品牌包括小茶栽堂、芳茗錄、京盛宇、濃農本家等共襄盛舉。

接受捐贈的萬芳醫院表示,會將這些台灣茶愛心福袋發給院內所有醫護人員,讓熱呼呼的好茶舒緩同仁的身心,也感謝各界對醫護的支持與鼓勵。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