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辛苦抗疫返家卻遭酸言酸語 網安慰護理師:這種老公不要了

2021/02/05 12:18

一名護理師發文哭訴,自己在醫院辛苦抗疫,回家卻還要服侍生活白癡的老公,甚至要面對酸言酸語,讓她相當無力;圖為情境照。(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群聚感染事件至今累計19人確診,這陣子院內醫護人員工作壓力大增,也連帶影響其和家人的相處;近日一名自稱在北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因不滿老公不體諒自己的辛苦,還忽視疫情嚴重性,氣得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文抱怨。

原PO指出,自己是最近很紅的北部某醫院護理師,因應疫情,許多同事都選擇留院住宿保護家人,但自己因放不下家中「生活白癡」的老公所以沒有留院,但沒想到老公卻完全不領情,不僅每天回家就打電動,甚至不斷抱怨夫妻間很久沒有「性事」,讓原PO傻眼直呼:「有夠無力」。

不僅如此,原PO表示自己每天都在醫院洗澡後,回家再往全身噴上酒精,進屋後再洗一次澡,在家中也都戴著口罩穿隔離衣煮三餐、整理家務,但每當她向老公訴說自己壓力很大時,他卻覺得疫情根本沒這麼嚴重,是醫院在大驚小怪,甚至說住在醫院的同事們都是傻子,自己嚇自己。一連串的不被理解讓原PO相當受傷。

原PO提到,年節將至,老公堅持要帶自己回婆家過年,但為了保護家人,她也堅持除了醫院和家,哪都不能去,更別說群聚吃團圓飯,但老公卻認為是自己不想盡為人媳婦的責任,藉機想閃躲準備年夜飯的工作;她也直言:「每次下班望著鏡子看到自己臉上被N95壓出深深的瘀痕,越看越覺得自己可悲」。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憐憫,紛紛留言鼓勵,「謝謝您的貢獻,這種老公當他空氣吧」、「好好照顧自己吧!豬隊友別管了」、「留院住宿吧,心情會比較輕鬆」、「第一線防疫夠辛苦了,沒必要把自己搞的更累」、「可以放手讓老公自己長大了,你不是他媽媽」、「留院住宿吧,心情會比較輕鬆」、「第一線防疫夠辛苦了,沒必要把自己搞的更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