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經修復專家黃銘超 加入北榮桃園分院

2020/05/18 15:32

神經修復專家黃銘超今年加入北榮桃園分院,擔任分院的副院長與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曾任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醫學中心神經外科醫師,並擔任兒童神經外科主任的醫師黃銘超,今年加入北榮桃園分院醫療團隊,成為桃園分院副院長與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分院長盧星華表示,副院長黃銘超加入醫療團隊帶來加乘效果,對提升醫院整體的服務及優質醫療品質有很大助益,他專精於神經外科領域,可為桃園地區民眾帶來福音,期許和黃銘超共同帶領的北榮桃園分院能持續成長茁壯,蓄滿醫療服務量能、創造新的可能。

桃園分院表示,副院長黃銘超曾為北榮神經再生研究團隊一員,帶來「頸神經根損傷」新治療的突破,此項成果在臨床的治療上,為臂神經叢及頸神經根損傷的病患帶來新希望,另外,他也曾進駐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支援,為離島神經外科病患提供服務。

黃銘超表示,期許年輕醫師能以更積極、正向態度為民服務,面對挑戰不怕累、不怕苦,勇於嘗試、挑戰自己的極限,使自身能力更加成長;他還說「醫學是服務業」,應帶著服務的心重視病患感受,也特別強調醫病溝通十分重要,有效的溝通是建立在雙方都清楚了解的基礎上,良好的醫病溝通對醫病關係有很大的影想,即使未能將病醫好,民眾仍心存感激,這也彰顯了醫師視病如親的服務態度。

據悉,黃銘超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學士、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醫學博士,具備外科專科醫師、神經外科專科醫師,以及神經脊椎外科專科醫師等證照,他的專長有神經修復手術、坐骨神經痛、骨質疏鬆症併脊椎骨折、慢性頸部疼痛、腰椎滑脫症、頸神經病變脫位及畸形、微創脊椎手術、腕隧道症群、腰椎椎間盤突出症、退化性腰椎病變、胸椎病變以及下背痛治療。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