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籌建花蓮新院 創世創辦人曹慶公益畫展今安平開展

2024/04/01 17:58

創世基金會百歲創辦人曹慶公益畫展今天開幕,畫展所得將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 (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籌建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新建第18家─花蓮分院,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協助辦理創世基金會百歲創辦人曹慶先生公益畫展,今天開幕,展期自4月1日至5月31日,為期兩個月,畫展所得將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

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和創世基金會結緣於去(2023)年,因曾幫助創世台南院舉辦愛心餐會,今年再度協助辦理百歲創辦人曹慶的海灣畫展,持續給予植物人及弱勢族群關懷。今天開幕茶會,邀請音樂才女林逸欣表演,用音樂為70歲植物人周先生獻上真摯的祝福。包括南市社會局長盧禹璁及植物人家屬、院民等多人出席,場面溫馨。

創世台南院長孫淑媛說,創辦人曹慶為花蓮建院,以海灣為題創作的「洄瀾」海灣畫展,於4/1至5/31在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展出,期盼各界發揮愛心,支持10萬元「洄家平安」,及5萬元「助愛洄來」,即可典藏一幅海灣畫。目前花蓮地區有1061名植物人及重度失能者,為了紓解這些家庭的困境,而籌建花蓮分院,預計服務90床,落實「在地安養」。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總經理涂振中表示,植物人的照顧是一條長遠的路,希望幫助籌建花蓮分院,讓更多偏鄉的植物人得到照顧,造福更多弱勢家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