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外澎湖鄉親回饋鄉里 捐贈澎湖醫院救護車

2023/12/29 13:18

旅外澎湖民眾捐贈澎湖醫院救護車,由院長匡勝捷代表接受。(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人引以為傲的三點水精神,在台灣本島開枝散葉,成為百萬鄉親團結凝聚之力,並以身為澎湖人為榮,同時菊島民眾常懷回饋鄉里之心,澎湖醫院獲贈救護車,就是出自澎湖旅外民眾之手,表達愛鄉愛土之意。

澎湖旅外民眾陳碧珠女士,捐贈救護車予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為社會形成善的循環理念,由院長匡勝捷率同仁接受,並對陳女士的善心表達感謝,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資源挹注澎湖醫療體型。

捐贈人陳碧珠(Rita)說明捐贈車輛的動機,是因為父親陳怡筆為澎湖縣西嶼鄉人,兒時即離開澎湖遠赴台北工作,眾人口中的陳桑(陳怡筆先生)事親至孝,遵循母親(陳碧珠祖母)期望,在事業小有成就後返回澎湖縣馬公市創業。陳小姐是父親陳怡筆先生唯一的女兒,自身亦長久工作於台北,深知其父親深愛澎湖這片土地,於是以父親的名義捐贈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救護車,翼希將父親的大愛續留澎湖這塊土地。捐贈人Rita期許澎湖醫院持續加油,為澎湖鄉親提供優質醫療。

院長匡勝捷表示,病人的轉送、緊急後送等皆須使用到救護車,爭取病人的每一分鐘。為此特別感謝陳小姐熱心公益,將對親情的思念化作實際行動力挺醫院,善舉造福澎湖民眾,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讓愛無遠弗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