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彩繪勤洗手 醫院外牆變身畫布

2023/12/15 17:55

霖園醫院舉辦「世界洗手日在林園的故事」,展現學童創意。(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霖園醫院今天舉行「世界洗手日在林園的故事」活動,醫院外牆化身為畫布,當地學童將創意呈現在彩繪作品上,一起提倡勤洗手文化,並為患者、訪客及醫護人員打造安心舒適環境。

霖園醫院積極投入社區衛教宣導,如今更是提供醫院外牆當宣導牆,邀請林園區林園、王公國小等二到六年級學生和美術教室學生共襄盛舉,展現學童創意,林園區區長簡水彬市議員邱于軒及當地機關團體代表出席觀禮。

霖園醫院院長吳興家致詞強調,洗手是預防疾病的最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之一,希望透過這個彩繪作品牆,提醒大家隨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期盼將孩子們作品呈現出來,成為林園的活力新亮點。

民眾說,彩繪作品牆以生動活潑的畫面展現了手部清潔的方法和衛生知識,可以吸引路人的目光,達到衛教效果;充滿創意的設計,將衛生教育與藝術結合,為林園地區及霖園醫院增添亮麗的風景,也洗刷醫院冰冷形象。

霖園醫院外牆成了學童畫布,宣導衛教並洗刷冰冷形象。(記者洪臣宏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