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澎128年院慶 院長匡勝捷率隊響應捐血

2023/10/03 10:16

衛福部澎湖醫院慶祝128年院慶,挽起袖子踴躍捐出熱血。(衛福部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歡度128週年生日的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以捐血代替慶祝活動,特在馬公捐血站辦理「熱心捐血,守護澎湖」捐血活動,院長匡勝捷率隊響應捐血,一天下來共募得52袋熱血。

衛福部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副院長蔡文祥、醫務秘書陳家銘、行政秘書許蕥顯及檢驗科主任范光亮,率領醫師、員工、志工挽袖捐血外,民眾也踴躍前來捐血。

院長匡勝捷表示,期盼透過各項健康促進活動,讓同仁身心獲得舒緩,適時釋放工作壓力,逐步邁向社區身、心、靈健康促進首選醫院,現場也藉由宣導四癌篩檢及病人安全,讓醫護同仁及民眾對政府公共衛生政策及醫療院所醫病安全有更進一步的體認,匡院長呼籲醫療團隊齊心努力,讓這家百年醫院在澎湖地區持續扮演鄉親健康守護者角色。

部澎表示,適逢澎湖醫院建院128週年,走過風華歲月,回首過去前人的努力,奠定了部立澎湖醫院與社區民眾情感,院長陪著澎湖醫院深耕社區醫療業務發展的同仁們,用感恩的心回顧過往澎湖醫院歲月變化,以活力前瞻態度展望未來,期許百年醫院,在澎湖地區繼續發光發熱。

澎湖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鼓勵大家踴躍捐血,感謝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發起捐血活動,熱心公益發揮仁愛互助精神,響應捐血救人義舉,救助病(傷)患生命,義行實深敬佩,來充裕血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