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仁心關懷協會跨海至部澎護理之家 關懷弱勢長者

2023/09/18 11:36

桃園仁心關懷協會,跨海前往部澎護理之家散播歡笑。(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由理事長洪儀華領軍,率20多名幹部及志工,在中秋節前夕跨海來到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護理之家,以溫暖和關愛照亮弱勢長者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動不僅提供了精彩的表演節目,還提供了義剪服務,為長者帶來了歡樂和關懷。在這個特別的一天,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的志工伙伴們,為長者們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歌舞表演、音樂演奏和小品劇等,讓長者們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和溫情的下午。

此外,仁心關懷協會的義剪服務也深受長者們的喜愛。許多長者在享受剪髮服務的同時,也愉快地與志工們簡單互動。這個活動不僅為他們提供了美容服務,還讓他們感受到社區的關懷和關心。

洪儀華表示,這次活動是他們關懷社區長者的一部分,他們希望能夠為弱勢長者帶來溫暖和關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情。同時,他們也呼籲更多人加入志願者隊伍,一起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澎湖醫院護理之家的工作人員對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的到來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這樣的活動對長者們的精神生活有著極大的幫助。他們期待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長者們能夠享受到更多關愛和關懷。這次活動充分展現了社會的溫暖和關懷,也鼓勵著更多人參與志願服務,為社會弱勢群體帶來更多的關懷和幫助。           

仁心關懷協會義剪活動,造訪護理之家院民。(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