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罩首日 CSD中衛逆勢操作推新款捐5%營收認養林木

2023/03/20 11:51

3月21日是國際森林日,今年主題「森林與健康」,CSD中衛口罩廠推出新款森林主題口罩搶市。(CSD中衛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20日)開始確診輕症免隔離,民眾不用強制戴口罩,生活變輕鬆,口罩公司希望民眾把戴口罩當成服飾,天天穿戴上身,不斷為口罩注入新元素;CSD中衛口罩在國際森林日(3月21日)前夕推出Forest森林口罩,並將捐口罩營收5%認養林木,行動愛地球。

今年國際森林日的主題「森林與健康」CSD中衛以此為設計靈感,推出「Forest森林」5款森林主題口罩,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說,主題口罩採用超輕透布料,以「炫綠」和「軍綠」兩色堆疊吸睛綠色,視覺上兩塊布料上下重疊,變化不同綠色感覺,這是公司獨家「雙層疊色專利」,模擬蓊鬱森林,光線穿透層層樹冠的多元林相。

植樹造林永不嫌晚,CSD中衛將捐出Forest森林主題口罩營收5%,向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領3年樹木養植與維護費用,供應志工1年的口罩使用量1000片森林口罩。

5款森林風口罩3款用「炫綠」和「軍綠」兩塊不織布疊在一起,利用透視感營造不同層次的綠,另2款一款濃密軍綠色,另一款雲霧繚繞樹梢意象。

4月即將上映的電影《疫起》取材自當時撼動全台疫情的封院事件,CSD中衛復刻20年前的口罩出貨紙箱,作為拍攝道具,逼真還原當年的情境,這款復刻款口罩外箱,以縮小尺寸變成口罩包裝盒,內裝的口罩使用20年前的CSD logo鋼印,變成復刻紀念款口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