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愛化作大愛 企業家親屬捐贈竹縣新豐救護車

2022/11/17 12:49

肯特貿易公司創辦人馬金益不幸因病往生,家人以其之名,捐贈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豐分隊1輛總價250萬元的救護車,希望將思念之情化作大愛,讓救護工作更添助力。(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市肯特貿易公司創辦人馬金益去年不幸因病往生,經由新竹縣會議議長張鎮榮引薦,家人以其之名,捐贈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豐分隊1輛總價250萬元的救護車,希望將思念之情化作大愛,也藉此讓救護工作更添助力。

捐贈典禮今天上午在新豐消防分隊辦理,由馬金益遺孀王純娥、女兒馬千惠及兒子馬士傑將救護車鑰匙,交到請假參選仍特別出席的縣長楊文科手上。王純娥表示,先生在天上看見了,一定會覺得這麼做很好。

王純娥表示,先生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信守承諾,對員工十分和善,公司1名會計「從小姐做到阿嬤」,一做就是35年,宛如家人。創業維艱,苦盡甘來後,她和先生定期捐贈物資和金錢,過去曾多次和信徒一起透過台北松山慈惠堂共同捐贈救護車,這是第1次獨力捐贈1輛救護車,以先生為名,希望讓他的愛永留社會。

楊文科表示,獲贈救護車為福斯T6打造,配有擔架床、氧氣組、搬運椅、固定器等急救設備,車身為「巴騰堡格紋」標識,提高辨識度。

張鎮榮感謝馬金益一家人的善行義舉,表示救護車配置新豐消防分隊,能有效提升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