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院要先篩檢 童綜合醫院設置有空調的「戶外處置區」

2021/06/06 11:13

童綜合醫院在急診室外設置「戶外處置區」,提供4個獨立的空間供身體不適的病患可在適的空間中等候就醫。(童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民眾到醫院看診或住院都需經快篩或PCR篩檢,天氣炎熱,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急診主任魏智偉不忍見病患在急診室外等候,在高溫中還要忍受身體不適,建議設置具有空調及移動式病床的「戶外處置區」,讓不舒服的病患也能在有空調的病床上等候,十分貼心。

這幾天不是天氣炎熱,就是狂風暴雨,童綜合醫院急診主任魏智偉為了不讓病人在急診室外等候篩檢時太辛苦,向總院長童敏哲建議在急診室外設置「戶外處置區」,包商連夜趕工,2天即完成,設置6個有空調的隔間,病患身體不適即可將院內的病床推出放在隔間中,讓病患在等候時也能舒服地躺在有空調的病床上,減輕身體的不適。

童綜合醫院表示,「戶外處置區」共有6個獨立的空間,將急診室內的每一床的床邊配備都配置在每個空間中,且每一間都有獨立空調,並配備紫消燈、氧氣、生理監視器等,讓病人有舒適的空間,並避免交叉感染或出現感染破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