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快捐血! O型血剩不到4天庫存

2021/01/15 15:45

台灣高鐵今天在台中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圖由高鐵台中站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灣高鐵今天在台中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號召全體同仁貢獻愛心,也呼籲熱心民眾一同加入捐血行列。台中捐血中心指出,目前除了B型血外,其他血型都缺,尤其O型血剩不到4天庫存,呼籲民眾踴躍發揮愛心,為血庫挹注血源。

高鐵公司表示,「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自2012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9年,累計超過1萬名捐血人熱情參與,共募集10,068袋熱血。今年活動從高鐵總公司展開後,在沿線11個車站巡迴舉辦,今天將在台中站告一段落,只要完成捐血就送高鐵釘書機或高鐵盥洗包,活動將於下午4點半結束。

台灣高鐵今天在台中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圖由高鐵台中站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