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議員致贈鴨香飯 為馬偕醫護打氣!

2021/01/15 15:04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劉康彥致贈鴨香飯,為馬偕醫護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劉康彥號召廟口鴨香飯、永慶不動產新竹中央三民店,上午前往新竹馬偕紀念醫院致贈鴨香飯餐盒及冷飲,為在第一線堅守,辛苦推動各項防疫工作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陳建名表示,這一年來,台灣各界的防疫成果已成為全球典範,新竹市防疫工作有賴馬偕、台大、國軍新竹醫院、南門、國泰等五大應變醫院,去年防疫工作之初,就在新竹市長林智堅邀集及陳時中指揮官指揮下,完成全國首場防疫實兵演練。防疫視同作戰,感謝全體醫護人員不辭辛勞,負起捍衛竹竹苗地區158萬國人的健康責任,做好最齊全的防疫措施。

劉康彥說,日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政論節目上一席「應開除染疫醫師」,不實且冷血的言論,嚴重打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士氣。今天來到前線,就是希望以行動為基層醫護打氣。他更呼籲楊前署長,身為專業公衛人士,要多一點科學防疫、多一點同理心和鼓勵,少一點政治口水,現在最要緊的工作,就是引導國人持續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並支持、鼓勵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新竹馬偕紀念醫院公關室蔡德龍主任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感謝各界不僅關心醫護同仁第一線的防護用品,更不時送來餐點及飲品為大家打氣,令人備感溫暖。今天也特別感謝廟口鴨香飯及永慶不動產新竹中央三民店帶來的美味餐點鼓勵,新竹馬偕醫院全體同仁將繼續守護防疫大門,善盡醫療機構責任,把防疫做到最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